lenlen大王

嗑cp是为了看丁程鑫被爱包围

淘气包严好香(浩瀚鑫空)

脑洞产物     勿上升!!






       1


  丁程鑫来食堂吃饭,等大妈打完菜之后拿卡刷了一下打算走。


  没两步便被叫住,“诶同学,你没刷好,这账没结呢。”


  丁程鑫莫名,还是拿卡过去刷了一下,识别器还是没有反应。


  连刷了几次,都没有反应,后面还有人在排队,丁程鑫不免有些尴尬,掏出手机用微信结了账才端着饭走。


  坐在食堂的座位上盯着卡挠头。


  没钱了?不能啊,前不久才充过呢。


  正当丁程鑫百思不得其解,严浩翔在后方看见哥哥凑过来打招呼,丁程鑫一看到小熊便想起来了。


  “浩翔,卡煮过了还能用吗?”


  严浩翔眼睛滴溜溜的四处乱转,“呃,这个,呃,我……”


  丁程鑫心中已经有熊熊烈火燃烧,“所以卡煮过了是不能用的?”


  “我不知道啊丁哥,这不能怪我,这真的不能怪我。”


  严浩翔边摆手边往后退寻找最佳逃跑路线,丁程鑫端着刚刚盛汤的碗咕嘟咕嘟一通灌。


  喝完窜起来拿着饭盅盅追着他满食堂敲。


  2


  严浩翔拿着卡追在哥哥后边求原谅,后勤处补办学生卡要将近一个星期,也就是说这一个星期丁程鑫所有要用学生卡的地方都用不了。


  更让人生气的是!他卡里还有500多块钱。


  他要单方面跟严浩翔绝交5分钟。


  小熊剑见哥哥不理自己,瘪着嘴跑远。


  晚上丁程鑫洗漱完回寝室,看见床上鼓起来一块。


  掀开被子对上小熊缺牙巴的笑容,双手递上自己的学生卡。


  丁程鑫接过看了看卡上严浩翔内张帅脸,“什么意思哦?”


  “我往卡里充了1000,球球哥哥原谅弟弟,卡你拿去随便刷。”严好香双手合十求求哥哥。


  丁程鑫拍了一下他屁股,“往里头去点。”


  很明显哥哥消气啦,丁程鑫躺上来,严好香直接窝哥哥怀里睡觉。


  3


  丁程鑫做话剧练习,老师给蹲在一旁的严浩翔一个角色。


  小熊揣着袖子巴巴的跑过来。


  老师上下打量打量孩子,欣慰的点点头,“听说你喜欢打坐沉迷道家,想来定性应该很好。”


   好香听到老师的夸奖狂点头,骄傲的扬扬下巴,跟在一旁的哥哥炫耀。


   丁程鑫笑咪咪偷偷给他竖了个大拇指,表示肯定。


  “正好,我们内个道具树坏了,需要有人坐在里面支撑一下,麻烦你啦。”


  严好香大呲花笑容僵在脸上,原来在这儿等着他呢。


  丁程鑫忍不住先噗呲一下笑出声,随后其他人也忍不住笑出声来。


  只有严好香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练习结束,严浩翔坐在道具里一动不动,盘着腿两手交叠做圆形,静心打坐。


  全程将近两个小时没发出一点声音,其他同学有些担心,不会排练室暖气开的太足,道具里太热,晕在里面了吧?


  丁程鑫在道具前面站定,气定神闲的开口,“浩翔走啦,去食堂吃饭。”


  一只脸红扑扑的小熊从树里钻了出来,“开饭啦?”


  几人纷纷凑上去想观察观察严浩翔腿的构成,是怎么做到盘腿做了这么久,还能立马站起来且腿不麻的?


  严好香拍拍屁股上的灰,摆了摆手,“害,平时多练就成。”


  4


  北电办了一个大型的社团活动日,丁程鑫没参加什么社团,纯纯是答应严好香会去美食社团支持弟弟做的毒药,呃不是,寿司。


  走了几圈没看见人,接过了一盒学弟好心递过来的寿司,道谢端着寿司跑去问社长,严浩翔去哪儿了。


  来美食社的人太多,社长忙不过来只指了一个方向,丁程鑫朝着内个方向找去,转来转去也没看到严浩翔,便在路边的小摊子逛逛。


  突然,感觉后肩被拍了拍。


  “喔!”转头吓了一跳,一只Duang大的青蛙出现在他面前。


   小青蛙伸出一只爪爪,递给他一个气球,丁程鑫接过点了点头道谢。


  忽然,青蛙瞥见他手上的寿司,伸爪子指了指他的手,叉着腰气鼓鼓的扭扭,又抬脚跺了跺地,抢过刚刚送给他的气球,抱胸扭过头去。


  丁程鑫摸不着头脑,只当蛙蛙饿了想吃寿司,试探着把寿司递过去。


  青蛙接过寿司吭哧吭哧走到一边的垃圾桶丢掉,丁程鑫莫名。


  这青蛙感觉脑子不是很正常的样子啊。


  摇了摇头没打算理精神状态不太好的大学生,绕过青蛙准备再去找找严浩翔。


  却听见后方传来严浩翔的声音,“丁哥,我不给你当好弟弟了!”


  丁程鑫眼前一亮,一脸神奇的凑过去观察这只青蛙,“浩翔?”


  严小蛙扭头转过去不给丁程鑫摸。


   丁程鑫拿起手机来揪着弟弟合照,样子特别像是家长参加孩子幼儿园奇装异服儿童汇演,感觉新奇有趣。


  严浩翔左扭扭右扭扭就是不让哥哥拍,心里生闷气。


  丁程鑫察觉孩子不高兴,拉着弟弟坐在一边花坛沿上哄人。


  “为啥不高兴啦?”


  “哼!丁哥你是来吃我做的寿司的!怎么可以先吃别人的。”


  严浩翔气鼓鼓的把头转向另一边,丁程鑫看着这颗委委屈屈的青蛙头实在很难认真哄弟弟,拍了拍他的小脑袋。


  “乖,咱先把这头套摘下来。”


  “不可以摘。”严浩翔把手机费劲的从后边的小口袋里掏出来,塞进头套嘴里看了看时间。


  “学长说我帮他穿这个青蛙服20分钟才送我芥末,还没到时间,我的寿司还缺点颜色呢。”


  丁程鑫本来递出奶茶投喂弟弟的手僵住微微发颤,不自觉咽了口口水。


  咱就不要那一抹颜色不行吗?


  5


  当天晚上,小熊揣着个手蹲在厕所门口,袖子里塞满了卷纸。


  每个踏入男厕所的人看见这尊门神纷纷拐弯去了别处。


  里面时不时传来丁程鑫沙哑的骂声,“严浩翔你等我好了的你。”


  “别人是饭上盖三文鱼,你是三文鱼上放几粒饭,想让我吃生鲜就直说。”


  “香蕉和芋头一起吃会拉肚子啊!你为啥要弄个香蕉芋泥馅给我吃!”


  “芥末酱油,几滴酱油一勺芥末,你明明可以直接让我吃芥末干嘛放酱油。”


  已经跑了4次厕所的丁程鑫,此时此刻再也不想搞什么鼓励式教育了!








   很重要的题外话,必看!!关注我的宝宝希望明确好我的属性再关注,我是好感队友的年抚慰,但本质上是丁婆就说明我不会一直好感所有队友和爱团,重度雷磕wp和wpp,轻度雷qx,别关注之后又反复取关会拉黑,中戏1932会尝试写但不会太快。




彩蛋:热搜词条  #丁程鑫 青蛙



评论(45)

热度(148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