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之卡比.

希望年神爱人更爱自己

好香说不出话来啦(浩瀚鑫空)

脑洞产物     勿上升!!







      1


  严浩翔:丁哥,啊啊啊~


  丁程鑫:说人话。


  严浩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丁程鑫:再不好好说话就揍你。


  严浩翔:啊~


  彼时丁程鑫拎着小炸串和可乐走到了严好香宿舍门口,本意是展现哥哥爱,但他看到手机上的消息以为严好香又在皮,准备打一巴掌再给颗甜枣。


  进门却看见室友围着严好香观察,严好香还把嘴长得大大的。


  丁程鑫一时间想起‘奶奶烧的菜口干~’


  凑过去跟着看看,才发现不对劲。


  好香任哥哥摆弄,张嘴“啊啊啊”但就是说不出话,小脸委屈的皱成一团。


  丁程鑫给他带好帽子口罩,拉着孩子去医院。


  医生诊断结果出来,轻微的喉炎造成的短暂失声。


  丁程鑫认真记好注意事项,通知了工作人员,就带孩子回了学校。


  2


  严好香坐在床上看室友瓜分丁哥带来的吃的,而自己只能捧着白开水还不能痛批他们一点不照顾病人感受,吃的吧唧嘴寝室里还飘着香味。


  生把头转向另一边就更想哭了,丁程鑫正认真搜集他附近的养病危险品,眼睁睁的看着丁程鑫掏出一打可乐,几包薯片,一瓶老干妈,最后连他藏在衣柜最里边的两把拂尘都翻出来了。


  严好香坐不住了,一口干了内杯白开水,跳到哥哥面前。


  抱着两把拂尘把头摇成拨浪鼓,无声的呐喊,“不能拿走。”


  丁程鑫瞥他一眼一把揪过拂尘,按住严好香反抗的小脑袋,扯了扯白毛,点了点头,质量不错不会掉毛,不属于危险品。


  把拂尘还给他,严好香立马抱着他的宝贝跑回床上,用被子盖住,看着丁警察接着搜集危险品。


  3


  丁程鑫思来想去还是给兄弟们打了个电话,告诉了他们严好香的具体情况。


  本来其他5个兄弟还一脸紧张,听到丁程鑫说没什么大碍之后纷纷开始逗严好香。


  “翔弟,太上老君没有保护好你哦。”亚轩扒拉开马哥贴近屏幕嘲笑。


  “这是不是证明根本没有太上老君啊?”高中生小刘边写作业边认真发问。


  “从唯物主义的角度来说,是这样的。”张真源认真解答


  “这是不是打坐修行的后遗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贺儿在另一头嘲笑。


  严好香气的捶胸顿足,偏生发不出一点声音,气呼呼的拉着丁程鑫指了宋亚轩贺峻霖,示意丁哥骂他们。


  丁哥一边研究医生开的药,一边教育弟弟,“阿宋贺儿,你们别欺负翔哥,他是弟弟。”


  贺儿阿宋:......所以丁哥为什么要叫弟弟叫哥?


  严好香见哥哥撑腰洋洋得意,不能说话就对着手机做鬼脸。


  几人见他嚣张的模样发誓等他好了一定揍他一顿。


  4


  严好香冲浪看见了丁程鑫你好星期六的店铺,闹着也要玩抓娃娃,天天发微信骚扰他,举着个“我要玩”的小牌牌赖在他床上,挂在丁程鑫身上跟着他晃在学校里每一个角落。


  丁程鑫看着病还没好的磨人箱子是打不得骂不得。


  一个月黑风高夜,丁程鑫带着严好香去商场玩儿娃娃机,路过一个糖葫芦小摊,严好香停下脚步,拉拉哥哥袖子示意要吃,丁程鑫开口问价,付过钱之后接过糖葫芦给严好香。


  看着旁边乖乖啃糖葫芦的弟弟,莫名心里油然而生一种当爹了的感觉。


  晃晃脑袋拉着弟弟往商场里走。


  找到一家抓娃娃店,丁程鑫买了一百个币让严浩翔抓,今儿势必让严好香玩儿爽了,玩儿到短时间再也不想来,他更省心。


  店里有个大熊玩偶供客人坐下小憩,丁程鑫拿着严好香没吃完的糖葫芦坐在熊腿上拿着手机悠哉悠悠哉的玩。


  没一会儿严浩翔就拿着小框子回来了,怀里只有两个皮卡丘。


  一脸委屈的看着哥哥,谁知道皮卡丘这么难抓,投了几十个币进去才触发两次必中。


  丁程鑫起身又买了50个币,打算自己上手给弟弟抓。


  谁知严好香揪着哥哥,欧式大双眼皮下piu亮的眼睛指着玻璃开口。


  丁程鑫没看懂,他又掏出手机打字,“丁哥打开玻璃给我拿娃娃。”


  “弟啊,这可不是哥哥的开鑫玩吧,哥没钥匙给你开玻璃。”


  “我不管,我就要。”严好香瘪嘴。


  丁程鑫咽了口口水,很认真的思考如果问老板要娃娃机的钥匙他会不会以为半夜碰见俩神经病,并且把他们踢出去。


  最终还是选择了最安全的办法,揍了无理取闹的弟弟一顿,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然后认真的开始钓娃娃,不一会儿严浩翔怀里就出现了一只柴犬公仔,一只小猪佩奇,一个边牧公仔,一个超大号的胡萝卜,一个奥特曼和一只白色的小狐狸。


  直接给严好香看傻了,不愧是开玩吧的丁老板,原来丁哥真的除了石头剪刀布啥游戏都行。


  手上拿不下,丁程鑫问工作人员要了个超大的背包伸缩带,严好香背着8个玩偶拿着糖葫芦啃,一颠一颠心满意足的跟着哥哥回北电。


  5



      丁程鑫带弟弟去复查,医生说严浩翔的嗓子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但严好香试了好几次就是说不出话。


  医生给丁程鑫提了个可以用刺激的方式,引导严好香讲话,丁程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之前和姐姐一起看的肥皂剧里,基本都是主角出了车祸、生命垂危、重伤之际和危难关头爆发出主角被封印的潜能。


  丁程鑫当晚就跑去严好香寝室,拿点香薰的打火机对准严好香的拂尘,被一双眼泪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伤心欲绝的小脸逼退,还哄了弟弟好久。


  给他找了世界十大恐怖片看,还躲在暗处吓他,只收获了一张笑的灿烂的小脸,不但不怕还很享受。


  丁程鑫想着是不是要给自己制造一场人为车祸,让严好香看见爆发出一声悲痛欲绝的“丁哥!”


  这个想法刚一冒头便被丁程鑫pass,搞不好他要英年早逝。


  正当丁程鑫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严浩翔伸手去够掉在桌子和墙缝隙里的葫芦。


  好像有什么轻轻的东西落在严浩翔手上。


  成功够到葫芦,严好香把手往回收,定睛一看,一只已经呜呼了的黑色长脚蜘蛛搭在他手上,瞬间发出震彻全楼的叫声。


  然后,然后他就痊愈了。


  


  



  

  

      失踪人口回归啦~

 彩蛋:关于严好香分配娃娃这件事。


评论(85)

热度(3854)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